close

[試用產品評分] (滿分為五顆星,請依使用狀況評分)

mr. hair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【頭皮清潔】
潔淨度★★★★★ 清爽度★★★★★ 控油度★★★★★
mr. hair彈力躍髮乳【潤絲、護髮、免沖式護髮】
清爽度★★★★★ 蓬鬆感★★★★★ 滑順感★★★★★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我的使用前狀況:
.頭皮:頭皮癢、頭皮屑、易出油、頭皮過敏、異常掉髮、其他_____
.(我的頭皮困擾是:頭皮癢,頭皮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)
.髮質類型:健康、染髮受損、燙髮受損、染及燙受損、其他_____
.(我的髮質類型是:健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)
.髮質困擾:毛燥、乾澀、分岔、斷裂、上油下乾、其他_____
.(我的髮質困擾是:毛燥,乾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)

.我的cool體驗心得:

粉讚耶

清爽又乾淨

頭皮也比較不癢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